close

「原來是耀刑警,你好,我是凱。」

「小耀,我是璇。」

「璇,不能沒有禮貌。」

「凱少爺,沒有關係。」

「小耀,既然大家都認識,不用太客氣,直接叫我們的名字即可。」

「璇兒說得對,那麼我就稱呼你為耀,妳對我們直呼名字即可,不必拘禮。」

「不,翔少爺,我

「到此為止,大家不要在稱呼上再爭論下去,按自己喜歡即可。」

「好吧!」

璇不情不願地答應凱後,好像想到什麼似的飛快地跑到我面前,一臉期待的樣子。

「話說回來,小翔,你到底有沒有從中找到任何線索?」

「璇,不要心急如焚,聽翔繼續說下去。」

「耀帶我去了爸的辦公室、議事閣、頂台、備車亭、停車室、控制庭等等,這些爸常去的地方,連洗手間也去了,卻還是一無所獲。」

「凱,你們有發現嗎?」

「不知道算不算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「我們沒有找到可疑的物件,但是

「但是什麼?」

「翔,我先問你,你或權叔有沒有在牆壁上畫圖。」

「記憶中沒有,為什麼這樣問?」

「因為我發了數處牆壁上有符號及字。」

「符號及字?在那裡?」

「共六處,書房也有。」

「書房?可是昨夜我們也搜索過,但是沒有發現。」

「大概我們搜尋時沒有在意牆壁,所以沒發現,跟我來。」

凱一馬當先地朝書房跑去,耀、璇兒和我則緊隨其後。


 

「真奇怪,我記得昨天是沒有的。」

望著各處的符號及字,我腦海中沒有絲毫印象。

「你肯定?」

「昨天璇兒,昨天妳有看到嗎?」

「我也記得昨天我來的時候是沒有的。」

璇兒偏頭一想,亦對這些符號及字毫無印象。

「所以,翔少爺、凱少爺、璇小姐,這應該是權執行官故意留下來的。」

「昨天至今天,應該只有爸爸能留下這些。」

「翔,不如在PE的地圖上記錄下來。」

「好主意。」


 

「這裡有這裡也有還有這裡

「完成。」

「小翔,快傳送。」

「好。咦!對了,耀妳有PE嗎?」

「有的,不過銀河刑警學院不允許使用,故此我較少運用而已。」

「那麼太好了,我現在把地圖傳送給你們,有X標記的地方便是符號及字的所在。」

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G/F 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1/F 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2/F 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3/F 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天台 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解說

   「同時,我把真跡配上發現的位置記錄起來。」

DRP 政務府首席執行官官邸 位置圖 暗號  

「小翔,你真聰明。不過權叔叔的字真難看。」

「沒辦法,大家都使用PE,根本不用自己寫,權叔自然寫得歪七扭八。」

凱一發破的指出父親字體歪歪曲曲的原因。

「翔少爺、凱少爺、璇小姐,比起字跡,我們還是關注意思吧!」

「也對,我認為權叔留下的這些符號及字均是暗號,而暗號的解讀方法應該大同小異。」

「我也認同,權叔叔應該沒有這麼閒,想出六種暗號。」

「你們真了解我爸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京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